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爱上一个人很简单







但要让你爱上的人 懂你却很难






因此懂你的人比你爱的人还重要






所以找个懂你的人来爱 来疼惜自己吧






让懂你的人爱你






通常快乐的时候 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伤的时候 想到的却是朋友






与其说 当你悲伤的时候想到谁 那才是你所爱的人






不如说 愿意分担你的悲伤的人 才是爱你的人






因为要分享快乐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伤同时告诉两个我爱的人






而及时安慰我与我共度难关的人






才是把我当作厮守终身的人






但是 男人的思绪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如果他不愿把他的悲伤告诉那个人






而那个人 才是他所爱的人






因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亲的人为他忧心罢了






所以女人多想告诉她所爱的人






把你的悲伤和软弱让我知道






我是多么希望和你一起分担啊






让懂你的人爱你






慎选一份值得坚持的感情






爱----- 只要一点点冲动就可以






可是了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爱不只是走进对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进彼此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