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張芸京 - 我不愛你了





愛過的人都有 這樣的時刻


無話可說的沈默


你沒做錯什麼 是有些感覺變了


在心中拉扯






從遇見你 在一起 笑過愛過爭吵過


當初的愛究竟 都藏到哪去了






曾經說好了永遠一起 要摘下最遠的星星


被你擁抱的幸福 還溫暖著我 oh~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才讓現在的我們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不忍心說出口 我不愛你了 ho~






當關心變成囉唆 當眼淚變成懦弱


說我愛你改變不了什麼


至少曾濃烈愛過


這件事是沒有人能否定的


篤定愛著我 現在的我 一錯再錯


你曾那樣篤定愛著我


只是現在的自己


不該一錯再錯 我不愛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