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你又再次让我心痛了

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每次都这样??
我每次都雇着你不想跟你吵。。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累。。
为什么我跟你道歉你又说我要吵架??
难道你感受不到我每次都让着你吗??
今天你睡到下午三四点才醒。。好。。我不跟你吵。。
我真的很想你。。想跟你出。。你却说不行。。好。。没关系。。

刚才你说:吃饱了。。
我会你说:(好咯bi)
你却会我:(enen)
为什么又时我的错??
我说声对不起。。
你却说我想跟你吵。。
那又是我的错了吗??
我真的快累出病了。。
你知道我最伤心是什么吗??
我想你不知道。。
我最伤心是又一次我问你,你答应过我什么。。你却回答不出来。。
为什么总是是我在担心你。。
为了你每次都哭成这样。。
你却不回哄我。。
反而要我哄你。。
我只想要你关心,陪我,哄我。。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能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