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如果、你在乎我 … (copy) and nice







如果、你在乎我 …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不要總是讓我找你


那會讓我感覺


根本就不在意我




如果、你在乎我 …

就不要總是讓我孤單一個人

我真的很討厭寂寞



如果、你在乎我 …

記得多關心我關心我

我喜歡你問我今天做了什麼

而不是自己一個勁地告訴你

我今天怎麼了




如果、你在乎我 …

在我情緒低落

心情鬱悶的時候

要多講話逗逗我

不要一直的沉默

其實 …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會很開心了



如果、你在乎我 …

在我生你氣的時候

絶對不可以想著我在生氣

就不理會我

這樣 …

我會很傷心

也會更生氣

其實、我只是想你哄哄我




如果、你在乎我 …

不要總是回我

呵呵、哦 這類的話語

就算你不想說話

也要多打幾個字

不要讓我感覺你是在敷衍我



如果、你在乎我 …

不要讓我在需要你的時候

卻找不到你、那樣的我很無助




如果、你在乎我 …

要記住我們在一起發生的事情

要記住我的喜好




如果、你在乎我 …

不管是好是壞的事情

我都想你可以告訴我

讓我分享你的快樂

分擔你的憂愁




如果、你在乎我 …

你會想辦法、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吧?

如果我在乎你、我也可以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