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能对你说我还想你吗?


我想我没勇气对你说。。


当我找你时你却回我那麽的冷淡。。


本来还说那件外套当我们去看戏时能穿。。


那件外套我很早都在网上定了。。


只是在我们分了之后才到的。。


或许没缘分吧。。


我知道我很常生气。。


我想你不知道原因。。
我很希望有个能关心我,爱我,疼我的另一半。。


当你工作你突然不回我我会生气


是因为我希望你要忙了会告诉我通知我


因为我会担心。。


我跌倒了我多么希望你会对我说;宝贝疼吗?不要哭。有我在。。


但你却没有。。


所以我真的很气。。。


这些事我想对你说的。。但没有勇气开口。。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可笑。。那也没关系。。因为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直到你再对我说你想我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