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当你对我说想我或爱我我都会为了那几个字而白痴的开心好久
但是...
开心永远是短暂的~
我刚看到你对你k mei说有想你吗这一句
真的可以让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唉~
我到底该怎样~
我的心如同被把大刀狠狠得刺伤
我付出的心永远都是这样
不是被玩弄就是被我爱的人狠狠的伤害
我能相信爱吗?!!!
现在我的心
                  真得  
                           真得
                                        
                                          好痛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