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宝贝我好想你哦~
虽然我们昨天见面了~
不过还是好想宝贝你哦^^
当我想着宝贝时都会看着我偷拍你的照片^^
哈哈哈..XD
刚才你在信息里写haizz..
我问你为什么haizz..
你却说没事..
=[.....
宝贝啊宝贝~
有什么心事不要放在心里
我会很乐意当你的听众的..
我不保证听了以后我会让宝贝开心
不过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直到你的心情好了为止~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之前一直跟宝贝吵架。。
因为我很会吃醋。。没办法。。
只是希望宝贝不要把之前的事放在心上~
这些话我不敢对宝贝说。。
宝贝看了一定是说我胆小吧^^
哈哈~


我爱你哦宝贝^^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muack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