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这个合约、谁敢跟我签?


1

只爱我一个

只想我一个



2

要照顾好身体

不许不吃饭

累的时候要休息

不许太晚睡




3

你可以傻

可以任性

但只可对我傻

对我任性

别人不行

你可以傻

可以任性

但不可以太淘气



4

在我想你的时候要抱抱我



5

虽然我很傻

但你不可以真的当我傻傻的

我傻傻的时候你要疼我

不能不理我

不许突然离开

因为我会担心.....




6

在我寂寞的时候你要陪我

但除了你没空





7

还有不许骗我

有什么事要和我说

不许放在心里

因为我会心疼





8

要乖乖听话

如果我做错了事

你就要说我

不许让我再错下去



9

不要随便生我气

因为我在乎你

还有笨蛋“千其吾好嬲我”

我会很难过




10

有什麽心事第一個跟我

第一個就想到我




11

可不可以用你的全部爱来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