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如果你能做到那才是爱我。。。hahaha


如果,你真的爱我

哪怕我无理取闹

哪怕我任性

哪怕我有再多的不好

你要做的不是忍受,而是接受。





如果,你真的爱我

不管我在做什么

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

你都应该和我站在一起拉着我的手

不要支配我去怎么样,而是支持。






如果,你真的爱我

在全界都不相信我的时候

你不可以不相信我

不可以质问我

而是抱着我说

亲爱的,我相信你。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要记得我对你的一点一滴的好

要跟我说谢谢

要跟我说我记得了。







如果,你真的爱我

如果你真的错了你要向我道歉

你不可以为了

所谓的大男人主义让我受委屈

然后下次绝对不可以再犯。







如果,你真的爱我

就算我真的错了

你也要笑着说,没事的

我需要你的包容也需要你的体谅。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要在我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帮我洗衣服

我需要你的体贴。






如果,你真的爱我

在我要转身离开的时候

你应该默默的跟在我的身后

因为爱,不是彼此凝视

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走下去。







也许,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但是你要学会用你完美的眼光

来欣赏我这个不完美的人。

你要告诉我,

在你的眼里我什么都是好的

因为那样我才不会自卑

我才会觉得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理所当然的应该是我。






也许,我们会有争吵

会有矛盾,会有摩擦

但是既然你牵了我的手了

就一定不可以再轻意说分手。






也许,你会在你的爱情里来来回回

看着一个个人来来去去

可是请不要随便跟他们说我爱你

这句话对一个人说一次就够了。






也许,你会觉得你爱他多一点

也许你会觉得你付出得多一点

可是你要知道,

爱就是心甘情愿的付出

甘苦与共的分享。







也许,我不是众多爱你的人中最好的

可是如果我们在一起就请你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

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

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






也许,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会有人向你表白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可以珍惜他对你的爱

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

可是一个人纯真的表白不会再有第二次

我希望你是善良的。






我可以不知道你为什么爱上我

但是我希望你不是因为孤独才和我相爱

我希望你可以让相爱的我们不感到孤独。






也许你的人生

总会有大段的平淡,

打断不尽如人意的遭遇

但是我希望你会觉得我对你的爱让你想到美

好,感受到希望。





我希望你知道

有爱在,你就不会感到艰难是一种负担。



如果,你真的爱我

我希望可以治愈你的伤痛的不是时间

而是我对你的爱。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一定要告诉我

身边的永远会比你现在在追求的要好。

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要珍惜你。




如果,你真的爱我

我想我会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